close

半夜2點鐘  我坐在床邊的電腦桌前  望著螢幕發呆著

在這不到三坪的小房間內  我的心被掏空了  我的感情也結束了

看著bbs上的訊息欄  沒有你的訊息  也見不到你的出現

現在的我  只能反覆的點擊MSN的名單框  看你是否會突然上線

但  還是都沒有

-------------------------------------   我是分格線  ------------------------------------------

我想  我應該就像那堆你已玩膩的玩具一樣  被你丟棄在那堆的玩具裡

在那堆你現在連看都不看一眼的玩具堆裡

原來  我只是你一時興起而把玩的玩具 

原來  我在你心中什麼都不是

現在再做些什麼或是再說些什麼  已是多餘的傻事了

在你的世界裡  已經沒有我個人的存在了

-------------------------------------   我是分格線  ------------------------------------------

我終於受不了這空虛房間的氣息  我騎車到了我們曾去過的地方

但種種的回憶卻是比冷冽的空氣更令人心痛

我也在這獨自的發呆了起來  什麼都沒有的發呆

直到天漸漸的亮起  我才發現  原來我待了那麼久的時間

呼~我該回家了  我是如此的說著  但是我的心思卻還停留在當時在這的時空裡

在回家的路上  看著晨曦將路旁稻田裡的晨霧染成淡藍色

我的心境也像那色系般淡淡的感傷了起來

這情境誰能幫我跳離  我知道  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我努力的讓自己認為  這沒有什麼  但  我卻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流下淚來

或許是因為如此  在那天之後  我的痛減輕了 

而我的愛  卻也像一道抹不去的傷疤  印在我心中

-------------------------------------   我是分格線  ------------------------------------------

人跟動物一樣  一旦因為某事而感到疼痛  便會更加小心的面對新的事物或是相同的情境

而我也一樣

-------------------------------------   我是分格線  ------------------------------------------

My Love'S A Revolver
My Sex Is A Killer
Do You Wanna Die Happy?
Do You Wanna Die Happy?
I Let It Bang Bang

(取自Madonna-Revolver (Feat Lil Wayne)歌詞)

像歌詞一樣  自找死路

-------------------------------------   我是分格線  ------------------------------------------

現在的我  只能好好的保護自己  不要再受傷了

但是  我不想跟敗犬們一起互舔彼此的傷口  因為  那只會讓傷口更加的惡化

該站起來  抬起頭的往前走了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只有現在  才是真實  也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