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  一天天的過了  我還是每天依往常的習性生活著

起床  盥洗  穿好上班的衣服  到公司  上班  下班  去健身房  回家  睡覺

日復一日的過著相同的日子  也每天看著不同出現的臉孔  但沒一個我是記得的

但我只記得  我為了什麼如此的生活著

只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的空白  更加的沒有任何回憶

-------------------------------------   我是分格線  ------------------------------------------
今天的我很早的到公司  一樣的開啟電腦  一樣的吃著摩斯早餐  一樣的到噗浪發早安噗

一個上午的時光  就也在浪裡渡過了

直到中午休息時間  才起身的離開座位出門吃午餐

走在這條每天都必需走上幾遍的路口  我還是會期望著跟你偶然相遇

雖然你我公司的距離不是很遠  但是還很期望能再見到你

但  今天的我是想多了  我路過你公司門口  也刻意在附近用餐

還是  一樣的  心情回公司

我  真的該再這樣下去嗎  我問著我自己

我答不出  也想不出個辦法來忘記  及解救這樣無能的自己

-------------------------------------   我是分格線  ------------------------------------------

"要是發生像之前SRAS那樣,我們可以全額退費嗎?"  公司小姐H如此的說著

"好,那我最快什麼時候可以知道行程?"

"4月10號早上的行程,對、早去晚回的,有什麼問題嗎?"

"好,那你傳直過來,我等一下簽回去給你!"

看樣子  公司的H小姐已經在計劃連續假期的活動了

真好  都可以計劃性的出去玩  而我  想出去還沒法出門呢

"小虎,你吃飯了沒有?"  H小姐問著

我:吃了,剛去吃了什錦麵了

H小姐:是喔,剛我叫L幫你帶了一份午餐回來耶,那你還吃得下嗎?

我:還可以啊,我也沒有吃很飽,OK的啦!

< L小姐是P董事長的弟弟的老婆 >
 H小姐:那就沒事了!

"喟,小姐,我剛不是說了嗎,我要的是4月10日的早去晚回的行程"

"妳傳這是什麼東西啊,我不是要去中越,我是要去泰國,沒水上活動的那個"

"好,那妳再重傳一次,不要再傳錯了"

我:H姐,你要出去玩啊?

H小姐:對啊,我要休息,我快被那些人給操死了,我需要充電一下

我:4月10日啊,隔天就要上班耶,會不會太衝了一點

H小姐:沒辦法啊,不然佣金誰要做?

L小姐剛好回來,手上拎著二袋的食物

"小虎,你的午餐"  L小姐說著

H小姐:"啊~我的咧!"

L小姐:"在這邊拿去,這是你要的,不要太油、多菜、少麵、不加調味料的湯麵"

我:"嘩~H姐,這樣味道不會很怪嗎?"

H小姐:"不會啊,這樣吃比較健康"

L小姐:"但,好像也沒有健康到那去吧!"

H小姐:"至少不會變胖啊"

我那時就轉頭的往H小姐的小腹看過去

要不是因為她還沒結緍,我一定會認為他的預產期一定在4個月後

-------------------------------------   我是分格線  ------------------------------------------
人物介紹一下

H小姐,一個以羞辱及謾罵K董事長為樂的高級公司助理

傳說中,他本來要跟P董事長結婚的,後來P董事長取消了這場緍禮

並讓H小姐在公司擔任要職

 

L小姐,一個從南部北上的傳統家庭主婦,眼裡只有小孩跟先生,其它的事,全不管

她是P董事長親弟弟的老婆,也是這家公司真正可以左右生死的人

 

我,老宅男一個,網路代號"庫比"或"庫比小豬",一般都會叫我"庫比"

老家在嘉義,在台北跟朋友分租一層樓,並在台北生活工作

-------------------------------------   我是分格線  ------------------------------------------

今天  下班後  一樣的到健身房  一樣的運動  一樣的回家睡覺

這就是我的  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