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吃了藥的關係吧 (腰及背傷的肌肉鬆弛藥物)

我好像不會再想東想西了

腦袋整個變慢的轉動著  這感覺真好啊

沒有任何不悅的感覺跟情緒

一切都變得  好慢好慢

這樣對我最好了  因為不會去想起任何的事

-------------------------------------   我是分格線  ------------------------------------------

最近的我開始回健身房運動了  因為醫生說我可以正常的去運動了

這樣也讓我可以慢慢的把身體調整回來  我胖太多了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