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的期待也只是空

原來

我的想法也只是笨

原來

我的一切的一切  只是因為不想放棄

-------------------------------------   我是分格線  ------------------------------------------
現在的我  好像在敗犬的哀鳴

或許是我看不清所有的一切  所造成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也不想看見吧

-------------------------------------   我是分格線  ------------------------------------------
我該期待每個清晨醒來還可以看見你那可愛的笑臉

還是

我該放手  讓你自由的生活

不管那個  我現在的心靈還是很痛

這不像是肉體上的疼痛   但這痛處卻是讓人無法正常的生活

這疼處也讓我無法正常的思考一切的一切

有人說  大哭一場可以舒解這情緒

但  我的眼淚早在對我最好的親人離去時就哭完了

或許  在我的心中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但經過前陣子的種種事件  我改變了我的選擇

我認為  感情  親情  朋友  這是我現在的選擇

但  這又代表什麼呢  什麼都不是了

現在再說明  也只是浪費時間的一件事

或許  該好好的讓自己活得像自己吧

-------------------------------------   我是分格線  ------------------------------------------
這個月  我就要搬離現在居住的地點了

新的環境  應該可以讓我更加的像我自己

我得改變我的個性及態度

畢竟  沒有什麼人會因你而改變

每個人都是個體的  都是有自我意識的

而我  也想活得更像自己

我得改變現在的情況  找回我的自信  也找回我自己

-------------------------------------   我是分格線  ------------------------------------------
原來  現在的我不是我  而只是依附在你身邊的一個角色

原來  現在的你不是你  是為了在一起而一起的一個主角

原來  現在的生活笑劇  全是一場永不想醒來的美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