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我總是很容易為了某些事件而影響了情緒及處理事情的方式

而我也需要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去讓自己理清自的情緒及思緒

而現在再回頭看看之前的我  突然只覺得自己很有趣也很笨

就像阿妹的歌一樣  阿密特  開門見山

點了燈 就會亮 關了燈 就會暗 
誰活得 不耐煩 哪裡來的感慨 
聚就聚 散就散 誰曾說 獨自莫憑欄 笨蛋

我真的是個笨蛋啊

-------------------------------------   我是分格線  ------------------------------------------

有時  總覺得自己把很多事情都處理的很好

但是我都是以我自己的立場去看的  我都忘了  有感覺的是另一個人  而不是我

我傷害了人  別人也會傷害了我

但是我卻無法接受別人對待我的方式  而我卻要別人認可我的想法

或許我真的很自私也很無情

所以當我遇到一個比我更狠的角色時  我就輸了

而且是輸的很慘的那種

而我傷害過的人  我知道他們只是不想再去傷害我或是讓自己更加受傷而打住了

而我自己卻認為自己小小的自私很了不起的自滿起來

現在回想起來  自己還真是弱智的不行

或許成熟的不是我  而是他  因為他懂得減才彼此之間的傷害

-------------------------------------   我是分格線  ------------------------------------------
過的坦白一點  這是這些年來我一直對自己說的

但是我說得到  卻也做不到

或許我真的不懂人們真正的想法  而用自己的小聰明去判斷跟分析

其實  事實根本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真的對人太過多的保護色了

也或許我自己本身的事情太多了  靠成我這些問題

有時  我真的該想想  自己是不是真的該再重新學習這個世界的應對

因為我用了太多我自己的想法去決定別人的想法

卻也沒有思考他人是否真是如此  而善自的決定

我過的還真是累  該讓自己的思緒變得更簡單些了

人不用活的這麼累   這是我朋友跟我說的  我卻也沒有做到過

-------------------------------------   我是分格線  ------------------------------------------
我現在是用什麼心情寫這篇文章的

說實在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任由手指的跳動在鍵盤之間

而這篇文章  也希望被我傷害過的人能看到

雖不代表什麼  但是只想跟他說  我知道你當時的心情是什麼

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