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著什麼  等待著答案的公佈

週六就知道囉

其實  我還滿想去的  畢竟那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要是真的依計劃去做  

我想未來的二年  我每天都會很忙跟用功了

這也許是我改變我人生的一個最大的轉折點

我要放下心中的雜念好好的用功跟努力

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成行

-------------------------------------   我是分格線  ------------------------------------------
人生中  有幾次這種機會

要是真的如願的去了

就要放下一切努力的往前  不要回頭

畢竟  你敗陣下來  是沒有人會可憐你的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的往前衝  我要加油

-------------------------------------   我是分格線  ------------------------------------------

現在講的那麼高興又還沒有確定要去

一切還是得等到週六才會公佈答案

雖說這計畫本來應該是在上一年就要執行的

但是因為家裡發生很多事   而沒有去執行它

而二年後   另一家公司要上市了  老闆還是希望自己的手下能有用得到的人材

而我  剛好是他目前算是很信任的人

所以這個大好的機會  我就剛好賺到了

人生中真的很難得有這機會的

我還是期許它能實現

-------------------------------------   我是分格線  ------------------------------------------
今天是大年初五了  應該是什麼  "隔開"

意指  上一年跟今年是完全的不同了  今天是今年度嶄新的一天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往前衝  不要再裹足不前了

我要努力  忘了上一年不好的事物  迎向今年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   我是分格線  ------------------------------------------
今年  我要更加的再多愛自己一點

我一定要成功   我一定要出人頭地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