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  黃韻玲  的歌  卻也像是我現在我的心情

每每到了雨天  好像心倩都很變得多愁善感起來

真是很要不得的特性

-------------------------------------   我是分格線  ------------------------------------------
昨天  跟老闆及他的友人去吃飯  亦也是在他們出國的前夕

老闆對他的友人說  我覺得把他送出去個二年  你覺得如何

他的友人說  那也很不錯  多學一點比較好

看樣子  遠行之路  是必行的了

但是也得看他們這幾天出國玩的如何

搞不好他的友人會跟他說  何必浪費那些錢栽培一個員工咧

或許吧  但是那樣  對我也好

至少不用離去到遠方而去了

-------------------------------------   我是分格線  ------------------------------------------
總之

等他們二個回台灣後就知道囉

為自己加油也期許有那遠行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