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要很快樂的一天才對

但是  我好像一點也不快樂耶  反而比平時心情更糟

為什麼呢  因為  今天一大早就被吵醒  然後又發生一些事

總之  今天我是一個人渡過了

這樣也很不錯啊  反正我又不喜歡過什麼節日的

有跟沒有都一樣啊  還不是過日子

-------------------------------------   我是分格線  ------------------------------------------

剛剛想想  與期待在家悶  不如到公司發呆上網

至少很亮且也是在外面  不是在家裡

這樣就好了

而我也用了一點時間在找房子  真的很不好找啊

好又便宜的很難找得到  真是麻煩

但是我想  應該會越來越順的才對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  人要學會放下

那我放下了嗎  我想  當我放下時  我應該什麼都不會想要了

因為  有跟沒有都一樣  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現在會這樣  是因為依賴或是依戀  我自己也不知道

當然  我絕對不是指我現在租的房子喔

因為那房子  沒什麼好留戀的  有時真是巴不得立即搬走

但是苦於找不到房子啊

真煩人

-------------------------------------   我是分格線  ------------------------------------------

晚上了  想不到這篇文  才短短幾個字  我寫了近2個小時還寫不完

我只能說  今天真的很不順  也很煩人

不順的事很多  煩人的更多

真是令人不是很愉悅的一天

就是今天的心情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