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了一個認識了近8年的朋友處理他的電腦

而他也跟我說了一些話

雖說  他只是希望我不要收他太多費用

但是   我買東西是刷卡的  他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東西又不是我在賣的  他講的再好聽  我也不可能算便宜的少跟他收錢啊

而他  彷彿是被太多人如此高捧慣了  認為我也該為了討好他而做出犧牲

我只想說  真的想太多了

-------------------------------------   我是分格線  ------------------------------------------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我以前出來混時  用的ID叫  神奇

所以他也是叫我 神奇  所以有看到的人大至上也可以猜得到 

我的那個朋友也是老屁股了

就依昨天的情形看來  我那個朋友  單單只是為了把他還沒用過的

在過年前用一下  在他那短暫的生命裡

但我也只能說  對不起  讓你失望了  因為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你的為人了

所以我才不會因為你說了那麼多的癈話  就傻呼呼的上當咧

但是也由他身上看到我自己  是不是也是這樣

我想  我也是有的  我真是糟糕

但是我想  在那時  聽我講的對方  應該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時我再回想一下  還真覺得自己很好笑跟白痴

希望新的一天  我不要再如此了

就像每次被人罵的  你都幾歲了  還那麼幼稚

雖然我每次都會回  我35了  你要我說幾次啊  記性真差

但是我想  我真的該檢討了

-------------------------------------   我是分格線  ------------------------------------------
再回到昨天發生的事件中好了

昨天  見到他的家人後才發現  他年紀那麼大了

他的家人還是會用"小X"來叫他  真的好有趣

雖說他的年收入可能是我的3倍以上

但是依他的年紀及他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年資來講

他在公司  應該是類屬於米蟲級的

何謂米蟲級的  就是只管領錢、開會、把事情推給下屬、每天在公司閒閒的玩接龍

就差不多這樣了  但是他也有可能是升級版

一家公司有這類的靠年資升到高職位的人  其實是很多的

我前公司就一大堆了  他們全部門最好的電腦是他在用  

結果他不會打字  不會開信箱  不會開網頁

最大的重點是  他不會開關機

我記得他那時送了一張修改的資料檔給我 且全都是用铅筆寫的  字還很醜

所以我也見怪不怪了

-------------------------------------   我是分格線  ------------------------------------------
說實在的  現在的社會  還有人會信玩咖的話嗎?

可能我自己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所以我的警覺性很高

雖以昨天完全沒有任何的一點感覺

但是我也覺得很悲哀  人有必要那樣嗎

而我為什麼一定要去追求別人啊  

他又沒有好到要我去追求他的程度

就算我是單身  他也不會是我考慮的對象

昨天真的很想跟他說  你真的沒有好到讓我去追求你的程度

雖然我也禮貌性的回應了  但是我的心裡"粉布蘇幅"

因為我沒有說一句是真心話

只覺得  算了  不要傷害人家幼小的心靈

但是我覺得  你自己也很明白  我不是很認真的回答的

就這樣  在真真假假的聊天中  幫他用好了他的設備

我也安全的回家了  重點是  我有拿到我刷卡的完整金額  雖說少收了4元

不收那4元  只是不想讓他去跟其他人說  我是一個很會計較的人  做人真辛苦啊

-------------------------------------   我是分格線  ------------------------------------------
以上就是我昨天  幫我一個近8年多朋友的故事

至於他是誰  不便多說  也不便多講  

有時  小東西算的精明的人  往往會失去更多更大的東西

但是人們往往都是如此的

希望未來的我  可以不要犯這些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