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大家應該都想著要跟誰去那吃晚飯或是玩樂

而我呢

只能一個人渡過!!

不是說這樣很不好,而是我也已經習慣了

這幾年都是自己過的

之前在做電子研發工程師時更慘.....

只能在公司...跟一堆3C控渡過....

(指其他的工程師)

但是呢,電子公司也是會搞個"聖誕禮物交換派對的"

這類的活動呢,就是拿家裡不要的過氣3C產品或不要的東西

包的美美的或是用個牛皮紙袋包起來

放在桌上

公司的褔委們便會將它們編號並投入箱內供大家抽取

而我有一年很幸運的抽到公司帥氣的總經理的禮物

因為那是那一天在場所有的東西最貴的...且是前一天晚上買的

且大家都想要的喔....一桶巧克力....

那一桶...在我確定要離職時就把它吃完了...就在抽到後的二個月後...

那次也是搞的我跟公司大家都很不爽

所以....我對這個節日的印象一向不是很好

 

今年   不會再發生那事了

不過   唯一不同的是

我可以不用在公司渡過平安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