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發生了很多的事

有令人興喜的也有令人不悅的

但是我還是很滿意今年所有的事情的發展

至少心靈不再空蕩   雖說很多事也是撲了個空

但   不會影響到整體的心情

-------------------------------------   我是分格線  ------------------------------------------

今年...總算看到新宿的"熊野神舍"的活動

也有看到帥氣的神客   美麗的傳統行者

只能說...今年的日本之行是比第一次去時發生更多有趣的事情

淺草的改建..也讓我看到了原來淺草寺附近那麼多好玩的事!

-------------------------------------   我是分格線  ------------------------------------------

家裡...媽媽的身體狀況也不錯

雖然其他的兄弟姐妹們家裡有些雜事

但是我也是試著放下不去理會了

我該好好的愛愛自己了

-------------------------------------   我是分格線  ------------------------------------------

今年...我換了新手機...陪我二年的小白也掛了...我也換了新的NB了....

機車...也在年底前預訂了...原來媽媽的機車...也會在明年寄回嘉義去了

所以我今年有

新手機....新NB....新機車....新的手機門號....跟新的自己

說真的...今年真的過的很不錯了.....

期許  未來的一年,依然可以順利的平安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