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了!

很多事都已經給過機會了

很多該去做的事也做了

該是終了的時候了

-------------------------我是分格線------------------------------------------
今天台北的天氣很冷

但是我的心更冷

或許是我以前給了他們太多的期望吧

讓他們認為

我就該無悔的為他們付出    包括我的生活

他們大概只會想到自己的人生跟存款吧

我而我卻傻傻的認為   我是為了我的家人好

我是在幫我的家人的忙

他們有把我當成家人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  我想幫他們

但是    他們也真正的令我心寒了

我覺得   該是終了的時候了!

-------------------------我是分格線------------------------------------------

我對家人的定義是我最後的一個歸處

家人把我定義為    有需求時我就得出錢出力

若是不願   就是我太會計較了

或許      我在家人的眼中     什麼都不是吧

只是一個可以利用的路人家或過客

真是如此嗎     我想只有時間可以証明一切吧

-------------------------我是分格線------------------------------------------
很多的時後     常一個人在想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不願意付出更多的對待我的家人

或許是吧

也許我應該餓死或是幫他們身負千萬的債務    才是對家人無私又偉大的

無私值多少錢     無私可以讓自己不會飢餓嗎?

那答案是很肯定的

我沒有那麼的偉大

我死後也不需要別人替我蓋廟

我只想好好的活著     過個幾年的快樂時光

或許那對我來說    是很遙遠的事

-------------------------我是分格線------------------------------------------
常想    或許    這就是人生吧

畢竟是自己心軟幫忙的    就不要抱怨了

有時拒絕也是一種解脫

有時答應也是一種心安

但是    常問題解決時    誰又會記得你那時幫他做了什麼

只有在他又發生困難時才又會想起你這一個所謂的"家人"

家人    真是好用的名詞

而我想  也該是  終了   之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