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  什麼是重要的  什麼是必需的
想不到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對感情  我想   我是個爛人  也是個壞人
我很自私  什麼都想要  卻也什麼都得不到
或許同一隻手抓了魚  就不要再想要抓到更多的
只會讓手中的魚跑了  到最後   什麼都沒有
而我   現在在做什麼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是分格線  ------------------------------------------
該放了  該維持現況  我   ..............................
-------------------------------------   我是分格線  ------------------------------------------
(這篇我會再重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