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一個念頭會讓人改變很多原生性的習慣

或許  當有一個念頭出現時  考慮的不是改變  而是願不願意  去做或執行

-------------------------------------   我是分格線  ------------------------------------------
我常常也是在那徘徊的邊緣  想著  考慮著  

但  那又代表了些什麼  什麼都不是

多的只是事後的後悔  或早知道

但每個人的原生個性  真的那麼容易去改變  或是完全遺忘

在我身上  目前是看不到的  畢竟  我也是一般的平凡人

或許  當我變得超然時  就會不相同了

-------------------------------------   我是分格線  ------------------------------------------

我也想改變自己  也想改變很多不想面對的事

但往往那都是不可能的

只有面對  那才是唯一可以解決的方式

-------------------------------------   我是分格線  ------------------------------------------
(突然,思緒亂了!不該寫東西時,想到別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