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機緣  亦是一個機會
我測試著你的感受  而我也享受其中
夜半的歌舞  終將貪婪的身驅  逐漸消耗殆盡
我們慢舞這夜  逐至天明
自私的貪婪  卻也讓人忘卻傷悲

時間總是慢慢的考驗著人們的心智
而我  卻不知未來的考驗將至
我獨自演著這戲  你的加入及結束  是突然也是巧合
沒有的旁白  多了幾句
你的出現也精彩了這橋段
沒有多餘的突出  也沒有少了那份特別
編劇的安排  很獨到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  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就像這樣的精彩與到位


或許時間  可以為人們忘卻許多煩惱
但卻也讓人更加記得傷害
沒人是完美的  也許  離場的演員只是將斷點清晰的表現出來
而我卻忘了劇本的走位  晃神在這台上
直至鼓聲響起  才驚覺  我已錯失走位時機及對戲權力
退場演員進得乾脆  離場亦也簡單
而這戲  我還得持續演到最後

換場時間到
我在台上演著  你在後台練著  他也進場合著
或許人生的戲碼終將暫時停止  直至場景變換

這戲的台詞及走位  我已忘卻許多
卻得自行演得自在  演得輕鬆
幸得  現今對手的提詞及引導
應可將此撟段演得精彩  演到段落  直至換場

你的戲碼將沒我演份  也沒台詞
我不會去試探演得如何  只因為我戲碼正上演著
對戲之人已然入戲  而我也將其劇情引入其中
演至打板停  演至編劇定點

感謝你的演出  也感謝對手之人的入戲
換景後  戲已開演  對手也定位
何時離場  而編劇之人決定  而非台上演員隨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