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也是有試用期

這是我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  我想  確實是如此

愛情也是有鑑賞期

這是我自己後來又再去定義的一句話

但  誰是買家誰又是賣家呢  而誰是退貨的人誰又是貨品

我想  大家都想當前者  而後者往往是最傷心的那個人

我在我的感情生活中  當後者的次數比當前者多

是我不懂得珍惜  還是我不夠值得他們持續下去

我想  應該是我還不達他們的要求跟希冀吧

但  很多事情  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只能盡力而為

-------------------------------------   我是分格線  ------------------------------------------

有時感情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或改變  而是彼此之間達成一種莫名的默契

或許是我太遲鈍了  我都沒有那種跟對方的默契在

-------------------------------------   我是分格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