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發現氣溫變涼了,也變冷了

而外面的天空正下毛毛雨,真是浪漫啊....

但是當我騎著機車往公司方向前進時....心中的OS是

"X,昨天熱的要死,今天就給我下毛毛雨"

就這樣,騎著機車上班了!!!

 

當然,幸運的事一定不止這一件

到了公司樓下,老闆突然打手機給我說

"上個月要你準備的資料跟東西,我等等到公司找你拿"

機車咧,那東西我早放在家裡了!誰會每天都帶在身上或放公司啊!

 

就這樣,今天早上的行程是這樣

起床--->下樓騎車-->淋雨到公司-->接電話-->下樓騎車-->淋雨回家-->拿資料-->下樓騎車-->淋雨到公司

到了公司後,公司的小姐跟我說

"剛剛老闆說,沒放在公司沒關係,明天再拿來就好了"

當下的我,放下了資料跟設備,然後在我的心中大聲的罵了老闆至少10分鐘!!!

 

老闆....你真是住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