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看見了  我的所有一切

而那真的是我  還是  只是你想要認知的一切

我從不明白你想要的世界

因為我早已  無所謂

 

就這樣  我離開你存在的世界

就這樣  你看不清我所有一切

就這樣  認知錯誤的情節

就這樣吧  我想要重新再來一遍

 

我在聽著謊言  你表演的一切

好像連續劇般  無趣  我卻得一直看著你重演

你不知好戲早在你我之間

沒任何原因  早開演

 

就這樣  我笑著看你在當演員

就這樣  你以為沒人知道情節

就這樣  無趣的劇本演員

就這樣吧  你別再想要重演一遍

 

時間慢慢走過  我已漸漸明白一切

我不過是你  每天路過的暫歇

就這樣吧  你不要再浪費時間

你可以專心當你的演員

而我可以忘了所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