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有分離的那一天  那我是否可以選擇不要見面

假如  我們的開始就注定結束  過程是否會更加珍惜

我沒有看到  便讓它慢慢流逝

當我回神時  機會也已經不在

或許  這就是我們所不願見到的  另一種遺憾及傷悲

-------------------------------------   我是分格線  ------------------------------------------
我不特別  也沒有什麼權利  就任你那樣的來來去去

或許是我  也無法給你約定  就讓你那樣的不安猶豫


假使  時間回到過去  你我是否會再次相遇

或許  想像中的空間  就會大於真實的世界

 

這真的是我所想的  也會是你所期盼的 是嗎

-------------------------------------   我是分格線  ------------------------------------------
沒有人可以決定的  是時間

沒有人可以預期的  是命運

但人們卻在這個漩渦裡  不停的打轉

就算理智  也無法在這泥沼中  逃脫

-------------------------------------   我是分格線  ------------------------------------------
我試著讓自己可以冷靜的分析這一切

卻也看見了自己的無奈及無助

我沒有能力改變什麼  卻也改變不了什麼

而明白的是  現在的自己  還不夠清楚的知道

我的世界  我的人生  到底要的是什麼

而真正對的  我卻也還不知道

或許  時間一步步的來到  我終將也逃避不了

那將要說出口的  所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