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可以重來  我想回到認識你之前的時光

時光可以回到從前  我想很多事都可以變得不一樣

我若是可以做到  那這世間就沒有什麼樂趣可言了

-------------------------------------   我是分格線  ------------------------------------------

我從體會  快樂  幸褔  傷心  平淡  目空一切

對我來說  是一個課題  也是必經的一條路程

我在當下  享受那感覺  也體驗那傷悲

或許那很無謂  但對我來說

它證明了我還活著  也證明了我還有一點點的情感因子  存在我的內心

-------------------------------------   我是分格線  ------------------------------------------

時間  慢慢的流逝  我也慢慢的往回看著自己  走過的路

我不該再回頭看  我該往前遠去  回頭  是不會有什麼可以再留住在手中的

該順著命運的變化而去接受  也承認它

而我能改變多少  那維持多久  只有我的毅力跟決心  可以給我答案

-------------------------------------   我是分格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