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心情不是很穩定

我也擔心我的情緒會讓我的週遭的朋友受到影響

有時想想  我是否該離去  或是該遠離

我  情緒還是在底點

-------------------------------------   我是分格線  ------------------------------------------
是否可以感覺到  一個人站在暗處  四週荒蕪的街道

一個人慢步走著  沒有目的

而天空飄著細雨  伴隨著我的眼淚  靜靜的滑落

我也想學著灑脫  我也想讓自己不再那麼難受

卻也讓自己更加的陷入這灘泥沼

我越是想抽離  卻更加陷入你的回憶之中

回憶與真實間的拉扯  讓我不知該如何去解脫

我累了  真的累了

-------------------------------------   我是分格線  ------------------------------------------

當一個決定  可以讓你確知你的未來的狀態

那你會去執行還是逃避  我想  我現在很想逃離

因為  我已經反覆的體會出  那時的我  會有何情勢的波動及反應

但  越想逃避  時間卻越近了  問題也越突現出來了

我想  或許  我真的不適合人群  也不適合跟人交談

這問題  我真的該正視它  不該再逃避  也不該閃爍

該來的還是得接受

-------------------------------------   我是分格線  ------------------------------------------

再來  只能等待改變過後的我

再去做出正確的決定  我想  我現在還是在逃避那個問題

答案  其實我心中早就有個答案  但那不是最好的  卻也不會是我們都想要的

或許  等待改變我的內心的精神面後  那個答案才會是我們都認為最好的

等待  或許未來的變化我不知道  但至少  我很明白  我現在情緒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