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值
這詞在我的心中  只有人是有價值的
不是物化的價值  而是心靈上的價值
或許講得我好像很超然  其實並不是
而是因為我  認清了我自己內心最想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  你可以給我  但  我卻不一定收得起
你要的  我可以給你  但  你卻不一定會要想
-------------------------------------   我是分格線  ------------------------------------------
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麵包 > 愛情
傻逼間的相處模式  愛情 > 麵包
而我  相處模式  愛情 = 麵包 > 物質生活
或許我也是傻子吧

我常被人說  我很不切實際
是啊  我是啊  那又如何  我只是作我自己
勢利又如何  不太愛計較真的在這社會上活不下去了嗎
不至於吧  只是會很辛苦而已
這是我的心得也是體驗
-------------------------------------   我是分格線  ------------------------------------------
之前  為何會唬人我的經濟狀況的原因是
我曾經被人騙過  所以我學乖了  但我也失去了一些事物
我不夠真實嗎  其實沒有  我只是不想讓人認為我是又呆又笨的宅宅(宅男)

或許我給人的感覺是  目無所需
但是在我的認為  物質的東西  真的不重要
但  現金  卻是非常重要的
而人  更重要
很多人與人之間的情誼是用錢買不到的(指的是真心以待)
或許有些人認為那是一種浪費時間跟金錢的事
但  我認為  一個人沒了回憶  沒了會讓自己心靈平靜的伴侶
而身邊只有錢或是物質的東西  那當他試著回想起這渺小的一生時
有什麼東西是不會消逝的  而他又會在誰的回憶或是言論裡
沒有  他只留下了錢跟腐敗的屍體
而當他往生時  會有人們為他難過嗎  有的
那些靠他而活的人會說  媽的怎麼那麼早死,錢怎麼不留多一點
那些跟他有過節的人會說  啃,終於死了喔,有錢很了不起嗎,還不是一樣逃不了死亡
或許是我太消極了吧
-------------------------------------   我是分格線  ------------------------------------------
這條路不好走  但我都選擇了  那我就得忠於自己的內心去做
若是一味的在意世俗的眼光跟看法
那我不如早早了解這一生算了

或許是我太會幻想了  把這世界變得很單純了(我知道一點都不單純)
但  人活的簡單也很不錯的
或許  這也是我想追求的吧  簡單又單純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