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  有點冷
我們之問的距離還是不變
就算相遇   就算相擁
卻也只有短暫的時光
時光匆匆  我能抓住多少你給的溫馨
就算到期  我也只能一個人在這想念
 
日子對我來說   只是對你的掛念添加物
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能有多少時間相聚
或許在不變的日子裡    週遭的人事物才是我的重點
秋天   就是這樣的到來了
 
秋風細雨的台北天空
夾帶著我對你的想念
或許言語無法表露出
但風兒卻也幫我轉述
 
空盪的房間   雜亂的地面
卻依舊保留著你的       曾經
秋天的思念    也將隨著秋風
傳達到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