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綿綿細雨的日子

在往公司的路上  回想著這幾年來發生的種種事情

也回著想  你總是那樣的讓我任性的妄為  卻也總是一再的包容我的無知跟傷害

-------------------------------------   我是分格線  ------------------------------------------

有時  人們會給一些很無知的藉口去掩飾所犯的錯誤

自己也明明知道這個理由很無理也很無知

但  卻也是用這個去暫時性的麻痺自己的思緒

及  給別一伴一個他可能能信服的理由

而事後自己想想都會覺得很好笑  還會質疑自己怎麼會那麼的幼稚

-------------------------------------   我是分格線  ------------------------------------------

有時  實話是最傷人的  但卻也是最好的一種溝通方式

而我們卻是在選擇直接表達跟修飾表達時

往常都會選擇後者  因為它是最不傷人也可為自己帶來其它的延展

而我  卻也是用後者想要粉飾很多我的錯誤

你看在眼裡卻也不忍心直接把它拆穿

每當我想起時  總覺得  我真的沒那資格對你要求或是奢求什麼

-------------------------------------   我是分格線  ------------------------------------------

或許我的家庭觀念跟你的差異很多

但是  我想要的家庭  我還是很想要自己去創立

或許那一天近了  也可能我永遠都看不到

但  我還是希望  你永遠都可以維持你那自信及那份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比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